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搜救員怨缺乾式防寒衣 寧賣房籌錢買

潛水人員上岸後,連忙包上毛毯,坐在火爐旁取暖。(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潛水人員上岸後,連忙包上毛毯,坐在火爐旁取暖。(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2/10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空難發生至今進入第7天,搜救人員面對寒流來襲,仍在低溫的基隆河水中持續搜救,日前有警消公開向市府求援,希望能添購「乾式防寒衣」,但北市府仍無動靜,讓1名搜救員怒嗆若還拿不出來,明天就賣房籌錢添購!

據《民視新聞》報導,曾參與過八掌溪搜救的中華民國潛水救難協會沈林傑今公開喊話,希望警消弟兄的心聲能被聽到,氣得直說,「假如一套3萬塊,買600套也不過1800萬,我明天這個任務結束之後,回去賣棟房子來買!」

除了最早收到的乾式防寒衣有5件是法鼓山捐贈,另外2件是熱心民眾提供,日前一位嘉義的方姓潛水教練聽到警消心聲後,主動送了7件乾式防寒衣到現場,均由民間團體提供,行政院長毛治國8日也指示國防部調度20套乾式防寒衣協助搜救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