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扯海洛英是壯陽藥 男子為脫罪賴給女友扛

涉嫌持有毒品的鄭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涉嫌持有毒品的鄭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2/09 17:4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保安警察大隊三中隊,在西寧南路與貴陽街口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小客車有意閃躲,員警以警用電腦查詢車號,發現車主為毒品治安顧慮人口,並有多項毒品前科記錄,便上前盤查該車駕駛與同行女子。

員警先查獲33歲林姓女子涉及違反毒品案現遭通緝,隨後在鄭男外套右口袋發現二個同樣式之透明小塑膠瓶,其中一瓶內含白色粉末殘渣、另一瓶裝有黑色小藥丸及紅色膠囊。

鄭男為脫罪責當下辯說兩瓶內裝的均是壯陽藥,只是其中一瓶用完了。員警當場以毒品檢驗試劑,檢驗白色粉末殘渣,驗出毒品海洛英反應。

曾因涉嫌販賣毒品遭判刑,入監執行逾11年的42歲鄭姓男子,自知無法隱瞞,竟然改口推託該毒品是林姓女子所持有,並想與林女撇清關係,藉此脫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