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正港「送兩粒」 老闆娘掀衣露奶猛蹭客人

網友北七妹在嘉義的家樂福夜市擺攤工作,近日為了刺激消費,大膽在男客人身上磨蹭,並將過程拍下PO至臉書,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擷自「北七妹」臉書)

網友北七妹在嘉義的家樂福夜市擺攤工作,近日為了刺激消費,大膽在男客人身上磨蹭,並將過程拍下PO至臉書,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擷自「北七妹」臉書)

2015/02/09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北七妹在嘉義的家樂福夜市擺攤工作,近日為了刺激消費,大膽在男客人身上磨蹭,並將過程拍下PO至臉書,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看到後狂標記朋友,呼朋引伴說要去逛夜市,也有網友大嘆「生意難做」。

網友北七妹在臉書上PO上一段影片,影片中她先對著男客人又抱又蹭,並且整個人黏到男客人身上,還拉高自己的粉色薄衣,大露黑色胸罩,接著將男客人的頭壓進自己胸前瘋狂抖動約5秒的時間,北七妹還問男客人:「安捏ㄟ賽某?」男客人回:「ㄟ賽ㄟ賽。」之後北七妹便將影片PO至臉書,寫道:「真的沒騙人。來本店,北七妹摸摸摸,打卡就三選一的放送,誰敢在夜市這麼『衝』,哈哈,爲了生意」。

有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福利真好」、「兒童不宜吧...老闆娘太奔放了」、「真敢玩喲」,有網友狂標記朋友揪團逛夜市,也有網友說:「沒想到台灣的經濟衰退成這樣」,居然要這樣招攬生意,大嘆台灣人賺錢真是辛苦;不過北七妹也留言回應,說不會出賣自己,表示「舞台車鋼管都這樣」,開心就好。

參考連結:北七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