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機上報紙 4日、5日全面攔阻空難版面

復航擔憂旅客看到墜機報導會恐慌,4日下午就通令「全面攔阻」當天晚報上機,也要求機組員注意5日飛機上的早報,須將有關空難的版面全部撤除。(圖擷取自TVBS)

復航擔憂旅客看到墜機報導會恐慌,4日下午就通令「全面攔阻」當天晚報上機,也要求機組員注意5日飛機上的早報,須將有關空難的版面全部撤除。(圖擷取自TVBS)

2015/02/06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35班機4日上午在基隆河墜毀,震撼全國。據媒體指出,復航擔憂旅客看到相關報導會恐慌,4日下午就通令「全面攔阻」當天晚報上機,也要求機組員注意5日飛機上的早報,須將有關空難的版面全部撤除。

《TVBS》報導,復航4日晚間9時發信通知機組人員,「今日晚報已全面攔阻上機,明日起有關報紙部分,請各位組員留意,請將相關0204 GE235墜河意外事件版面撤除。」

復興航空受訪表示,抽出空難新聞是旅客的建議,6日已恢復正常供報。據指出,去年澎湖空難後,復航也有類似作法。

對於復航抽報紙的動作,民眾受訪時多表示理解,指在飛機上不要有這些報導沒關係,沒人希望發生空難,不須苛責機組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