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槍俠」圖書館搞自淫、自拍 被逮吞記憶卡滅證

涉嫌在高市圖書館閱覽室內手淫還自拍的手槍俠。(記者黃良傑翻攝)

涉嫌在高市圖書館閱覽室內手淫還自拍的手槍俠。(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2/06 14:1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圖書館出現「手槍俠」,專坐女學生對面幻想自淫!呂姓男子日前在圖書館閱覽室,對著準備考學測的高三女生手淫,還疑似拍下過程,誇張行徑被民眾發現制止,呂男為湮滅證據,還趁機硬吞相機記憶卡,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取得殘碎記憶卡後,全案今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呂男自稱是藝術工作者,已有3次在圖書館手淫自爽被逮記錄;上月30日傍晚,他又到新興區市立圖書館閱覽室,看到正準備學測的高三女學生(19歲)低頭看書,高三女清秀但透著成熟氣息,引發呂男遐想,坐到她的對面,用袋子遮住其視線,然後掏鳥自淫,另一手還拿著相機搞自拍。

誇張行徑被民眾發現,呂男見事跡敗露,趁隙抽出相機記憶卡,猛然往嘴裡塞,警方得知呂吃下記憶卡,立即將他送醫處置,所幸並無大礙;呂男面對警方訊問,淡定地說:「沒有」,接著便保持沈默,呂母頻向女高中生和警方道歉,難過地說:「兒子真的病了」,曾多次看過醫生未見改善,希望大家原諒他。

自淫自拍被發現,手槍俠咬爛記憶卡,被新興警方查扣。(記者黃良傑翻攝)

自淫自拍被發現,手槍俠咬爛記憶卡,被新興警方查扣。(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