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點光明燈 兒子生日未搭上死亡班機

復興航空空難,警消、軍方搜救人員今天整裝開始進行水下搜救任務,全力搶救12名失蹤乘客。(記者王藝菘攝)

復興航空空難,警消、軍方搜救人員今天整裝開始進行水下搜救任務,全力搶救12名失蹤乘客。(記者王藝菘攝)

2015/02/05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明庇佑!復興航機昨天驚傳墜河意外,一名食品公司主管原本要搭該班機去金門出差,母親則到寺廟點光明燈祈求保佑兒子平安,沒想到兒子突然有重要客戶來訪臨時取消行程,並未搭上死亡班機,與死神擦身而過。

《聯合報》報導,家住桃園市龍潭區的食品公司主管黃致堯在台北上班,昨天早上出門前跟母親說「要去金門出差,當天就能回來」,黃母叮嚀注意安全後出門看醫師,順便到龍潭大廟龍元宮拜拜、點光明燈。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黃致堯在上機前20分鐘因有重要客戶來訪,決定先不去金門,這也使他躲過死劫,巧合的是,昨天正好是黃致堯生日,同事以豬腳麵線取代生日蛋糕,為他慶生。黃母得知兒子沒事後,直說:「肯定是神明保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