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意外墜河 製造商:了解細節中

復興航空ATR72-600型客機上午墜河,ATR公司強調正在了解細節。(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復興航空ATR72-600型客機上午墜河,ATR公司強調正在了解細節。(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5/02/04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1架ATR72-600型客機今(4日)上午意外墜入基隆河,引起國、內外媒體高度關注,飛機製造商「ATR」也在官方推特表示,正在了解整起事件。

復興航空上午發生班機墜河意外,由於這次事件的客機與去年7月澎湖空難都是ATR72機型,且近20年來,復興航空該型飛機已在台灣發生4起墜毀事故,引起飛安疑慮,民航局表示,將針對該型客機進行評估,再決定是否要求復興航空停飛該機型。

復興航空高層下午出面致歉時強調,今天事件並不影響該公司引進ATR72-600與ATR72-500客機計畫,並稱該系列客機為國際上常見的短程機型;總部位於法國的ATR稍早則在推特發文表示,該公司相當重視今天發生在台灣的空難意外,並在確認本起事故細節。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