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離子散、兄弟疏離 角頭燒炭身亡

蘇男於房間燒炭用的金爐,內留有殘餘灰燼。(記者鄭鴻達翻攝)

蘇男於房間燒炭用的金爐,內留有殘餘灰燼。(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2/02 16:27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38歲角頭蘇皇龍,因重義氣、敢衝敢打在苗栗頭份闖出名號,後疑因用藥精神不穩,加上涉及多起案件,上月中蘇交保返家後,面對妻離子散、過往兄弟疏離,且父親欲出售其部份出資的透天厝還債,疑似因此喝酒吸毒後燒炭,直到蘇父帶人看房才發現兒子已成冰冷遺體。

警方調查,蘇父昨帶人看房,晚上一進門呼喚兒子未獲回應,到2樓房間查看發現蘇仰躺床上,鼻孔流血、身軀冰冷,已無生命跡象,床腳地板放著裝有灰燼的金爐,地板擺有開過的洋酒,電腦桌則有4包K他命,其中一包只剩殘渣,現場未發現遺書,檢警今日相驗證實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家屬對此無意見。

警方指出,道上盛傳蘇男重義氣,只要聽說兄弟受委屈,就二話不說拔槍相助,甚至連道上大哥理虧,都敢砸店替大嫂出氣,因此在頭份闖出名號,極盛時期手下小弟如雲,但後來疑因吸毒加上有精神病情緒不穩,動輒對小弟打罵,不按牌理出牌,身旁親友漸漸疏離,之後更涉及多起暴力案件遭押,導致孓然一身、燒炭輕生。

據悉,蘇男去年8月涉嫌恐嚇兩名縣議員、鎮代參選人,並打傷其中一名受害者,致其心生恐懼退選,去年9月蘇涉持假槍、刀械,在頭份多處酒店、醫院打砸,犯下恐嚇及傷害罪,但受害者多因畏懼蘇男作風不願追究,後來蘇因選前掃黑遭押,更因多案被起訴,今年1月中才交保返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疑似蘇姓死者生前飲用的洋酒。(記者鄭鴻達翻攝)

疑似蘇姓死者生前飲用的洋酒。(記者鄭鴻達翻攝)

蘇姓死者房間桌上,留有疑似吸食K他命的痕跡。(記者鄭鴻達翻攝)

蘇姓死者房間桌上,留有疑似吸食K他命的痕跡。(記者鄭鴻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