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鳳翔父:兒子曾反映隊上裝備老舊

陳鳳翔臉書相簿中,有一張消防員在高雄氣爆中遺落的燒焦消防帽照片。(圖取自陳鳳翔臉書)

陳鳳翔臉書相簿中,有一張消防員在高雄氣爆中遺落的燒焦消防帽照片。(圖取自陳鳳翔臉書)

2015/01/21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昨天凌晨2時發生火警,造成6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其中26歲的永安分隊員陳鳳翔,小兒子都還沒滿月。陳鳳翔父親今天受訪時仍相當堅強,表示會好好照顧孫子,但他也提到陳鳳翔曾經不只一次說過「隊上裝備老舊」,希望換新設備,但最後似乎還是沒改進。盼相關單位能注意設備的問題,別再讓悲劇重演。

據《民視新聞》報導,陳鳳翔原本今年準備請調回中部,就近照顧父母,也想住得離家鄉近一些,想不到一場大火意外,從此天人永隔。陳鳳翔父親受訪時說,原本兒子希望報考警察,因為陳鳳翔從小立志要救人;父親之後就鼓勵他成為消防員,也是同樣性質。對於兒子殉職,陳鳳翔父親雖然很難過,但表示知道當消防員確實有危險性,以兒子為榮。

陳鳳翔父親表示,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消防員設備老舊的問題,好好檢討,也希望同樣的意外不會再發生了。

陳鳳翔父親今天接受訪問,指兒子曾經向他提過「隊上設備老舊」。(圖擷自民視新聞台)

陳鳳翔父親今天接受訪問,指兒子曾經向他提過「隊上設備老舊」。(圖擷自民視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