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119消防節 柯文哲表揚「金龍獎」楷模

柯文哲(中)頒金龍獎給包括趙浩翎(右)在內的有功消防人員;左為代理局長吳俊鴻。(記者姚岳宏攝)

柯文哲(中)頒金龍獎給包括趙浩翎(右)在內的有功消防人員;左為代理局長吳俊鴻。(記者姚岳宏攝)

2015/01/19 18:1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為慶祝119消防節,台北市消防局在今天表揚22名「金龍獎」楷模,由市長柯文哲親自頒獎,會中表揚包括趙浩翎在內的16名消防隊員,他們都是去年一整年冒險犯難,奮勇救災、救護表現傑出的消防隊員,柯文哲會中也承諾,北市消防人員缺額太多,表示有人要做更多工作,加給多一點也合理,商討後未來會向中央爭取。

消防局表示,本次表揚103年度「金龍獎」得主計22人(包含16名消防員及6名義消),以及協助推動市政有功人員共69人,包括大力支持設立義消信義中隊,為消防救災工作注入強心針的松山慈惠堂;捐贈600萬購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供市民安裝的台北市消防協會;長期捐贈消防局消防救災、救護車輛已達16部的林苑琳女士;同時會中也感謝由台北市義消總隊總隊長葉明壽所率領的1372名義消及婦宣大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