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老婆吵架飆罵警察出氣 失業男判拘30日

台中市的向姓男子和妻子吵架,騎乘機車外出兜風而遇上員警臨檢,他一時情緒失控,以三字經大罵員警而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移送法辦。(資料照)

台中市的向姓男子和妻子吵架,騎乘機車外出兜風而遇上員警臨檢,他一時情緒失控,以三字經大罵員警而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移送法辦。(資料照)

2015/01/19 13:31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的向姓男子和妻子吵架,騎乘機車外出兜風而遇上員警臨檢,他一時情緒失控,以三字經大罵員警而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移送法辦,台中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向男因家庭問題而情緒失控,事後坦承犯行,只判處他拘役30日。

判決書指出,向姓男子(32歲)平時以打零工維生,妻子又即將臨盆,家中經濟壓力頗大,但他多日找不到工作而沒有收入,因而與妻子發生口角,在諸事不順心下,就獨自騎乘機車外出兜風。

沒想到向男騎車行經西屯區逢甲路一帶,遇上了員警執行酒駕臨檢,將其機車欄了下來,他一時情緒失控,以三字經大罵2名員警,立即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移送法辦,而檢方也將他起訴。

台中地院審理時,向男坦承犯行,而法官也考量其因家庭問題而情緒失控,且其家中又有妻兒要撫養,因而只判處他拘役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