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兒專挑母校下手 老師三聲無奈

劉姓男子是三多國中畢業校友,但他把曾就讀的國中、國小當提款機,4度被警方查獲回母校行竊現金。(記者吳仁捷翻攝)

劉姓男子是三多國中畢業校友,但他把曾就讀的國中、國小當提款機,4度被警方查獲回母校行竊現金。(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1/17 15:5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真是教育失敗!新北市樹林19歲的劉姓男子就讀國小、國中時就常偷東西,15日晚間他再潛入熟悉的三多國中母校行竊,校方發現有可疑人士潛入校園旋即報警,警方到場會同校方盤查,老師難堪地認出劉嫌是畢業校友,起出他從公文櫃中搜刮的2547元等財物。

遭劉姓畢業校友侵入偷竊的老師難為情地告知樹林警方,劉某就學時不學好,是校方頭疼人物,而他畢業後因沒有繼續升學,更變本加厲,劉嫌當場被人贓俱獲,他坦承是因為熟悉學校環境,故翻牆爬入校園逐樓層尋找偷竊目標。

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15日晚間獲報三多國中報案遭竊,員警到場時於3樓辦公室逮獲劉嫌,發現他今年元旦當天也才光顧母校三多國中偷走7349元;未成年時甚至把三多國小、國中當提款機,被查獲3度到校園偷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