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煞到小女警 酒駕耍無賴索LINE

當警察1年多的陸均俞,長相甜美。(記者許國楨翻攝)

當警察1年多的陸均俞,長相甜美。(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1/09 15: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廖姓男子酒後騎車被巡邏警網攔查,經酒測超標被帶回警所時,廖男見替他製作筆錄的女警陸均俞年輕貌美,一時驚為天人,不斷打斷女警製作筆錄,並向女警索討聯絡方式、是否有LINE可以加一下,還持續介紹、推銷自己,讓女警實在是哭笑不得。

當警察才1年多的陸均俞今年22歲,同仁說,長相甜美的她之前擔任青春專案宣導大使時常被民眾要求合照,在火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也時常被陌生人搭訕拍照及要電話,但陸員說,雖常被搭訕,但被酒醉男子索LINE倒還是頭一遭。

市警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本月6日凌晨巡邏行經自由路與公園路口,見前方51歲的廖姓男子騎車忽快忽慢還蛇行,研判應是酒駕立即上前攔查,一靠近就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經呼氣酒測值達0.76毫克,隨即將他帶回。

廖男被帶回派出所時,一開始還因酒醉語無倫次,但在接受警方訊問時,見眼前女警陸均俞年輕貌美,一時驚為天人頓時清醒,似乎忘記自己身在派出所,不斷打斷女警製作筆錄,並向女警索討聯絡方式、是否有LINE可以加一下。

但女警不搭理,繼續製做筆錄,當問到是否需要聯絡家屬時,廖男竟還不停告訴女警自己單身,一直中斷女警執行公務,直到做完筆錄前仍藉著酒意持續介紹、推銷自己,使女警哭笑不得,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陸員擔任青春專案宣導大使時,常被民眾要求合照。(記者許國楨翻攝)

陸員擔任青春專案宣導大使時,常被民眾要求合照。(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