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藝術村 元旦曬書說故事

枋寮鐵路藝術村「十三厝」前公共空間,今天湧進愛書人士前來「曬書」,而說故事姐姐精彩的說書,也吸引大批大小朋友前來聆聽。(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鐵路藝術村「十三厝」前公共空間,今天湧進愛書人士前來「曬書」,而說故事姐姐精彩的說書,也吸引大批大小朋友前來聆聽。(記者陳彥廷攝)

2015/01/01 17:15

〔記者陳彥廷/枋寮報導〕元旦升完旗來曬書!枋寮鐵路藝術村「十三厝」前公共空間,今天湧進愛書人士前來「曬書」,而說故事姐姐精彩的說書,也吸引大批大小朋友前來聆聽,來擺攤的國小老師黃福熊,他說,許多愛書同好除舊佈新後,將家中舊書拿出曬太陽,趕走潛伏衣蟲,並與同好交流,讓新一年的枋寮藝術村更熱鬧。

下午枋寮鐵道藝術村的聚集多位愛書同好,將家中二手書及自製小物如手工皂或編製小物等等集中在十三厝前「曬書」,吸引大小朋友、遊客前來賞書。

自製明信片在愛好者中頗具名聲的國小老師黃福熊說,元旦除舊佈新,來枋寮藝術村也擺得開心,在開春用南國燦爛冬陽,督促衣魚別宅在家趕快外出散步。

他說,新年第一天,希望懷著感恩心情,將舊書遞給有緣人,當舊愛變成別人的新歡,邀請大家一起同歡,一起手做,一起閱讀。

枋寮藝術村元旦曬書。(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藝術村元旦曬書。(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