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裸照外流案 男大生首度認錯

辜莞允裸照外流事件,一名疑似遭起訴許姓男大生的網友,今天首度在網路上認錯。(照片擷取自Nono_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裸照外流事件,一名疑似遭起訴許姓男大生的網友,今天首度在網路上認錯。(照片擷取自Nono_辜莞允臉書)

2014/12/24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正妹辜莞允(NONO)今年年初裸照外流事件,最近檢方調查發現是一名世新大學的許姓男大生所為,而這名許姓大學生今天(24日)也疑似在網路上首度回應認錯。

曾因「國旗遮胸為中華隊加油」等事蹟爆紅的尖叫妹辜莞允,年初爆發的裸照外流案件,終於在前天由檢方起訴世新許姓男大生後出現進展。辜莞允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直知道兇手是誰,並公開對那些一直說她炒作新聞的人,以酸言反擊說「臉腫了嗎?酸酸?」

根據《蘋果》報導,一名疑似許姓男大生的網友今天首度於網路上留言認錯。據了解,這個疑似許男的網友從去年12月就在知名的社群網站「巴哈姆特」上透露自己撿到相機的消息,當時他甚至相當得意的將這消息放上個人版面上炫耀,而事發至今遭到檢方起訴的他,今天也以同樣的巴哈姆特帳號在站上回應說「我知道我錯了,我會去承擔,的確是我一時的貪念跟私慾造成如此大錯,我的人生也毀了一半,我會去承擔,謝謝關心」,不過不久後這名網友便自行刪文下線。

由於網友發現該帳號頁面留言內就曾有不少他的友人透露他的名字,加上循線找到的一個YouTube帳號,名稱叫做許XX,正好與北檢起訴的男大生同姓,因此認為這個帳號就是許姓男大生的可信度相當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