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散佈網路正妹辜莞允泡湯裸照 世新男大生遭起訴

「尖叫妹」辜莞允(NONO)爆紅後,其泡湯裸照卻被人在網路瘋傳。(畫面擷自辜莞允臉書)

「尖叫妹」辜莞允(NONO)爆紅後,其泡湯裸照卻被人在網路瘋傳。(畫面擷自辜莞允臉書)

2014/12/22 19:0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尖叫妹」辜莞允(NONO)2011年為電玩廣告尖叫長達4秒登上新聞,之後又因「國旗遮胸為中華隊加油」等事蹟爆紅,今年1月,辜的個人相機遺失在世新大學,其中有3張泡湯自拍私密裸照,在網路上瘋傳,辜隨即報案,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在世新大學失物招領中心打工的許姓男大生拿到辜女相機,備份照片後,再將裸照傳給友人,導致裸照在網路瘋傳,檢方今依散佈猥褻物品起訴許男,而收到許男裸照再以臉書、LINE轉傳的張男、李男及戴男也遭一併起訴,許男因私自備份照片,檢另起訴無故取得他人電磁記錄罪。

許男表示,同學將相機拿到失物招領中心後,為查失主是誰?他打開相機查看照片,發現照片中人物是正妹辜莞允,私下備份照片後,再通知辜來領取相機。

許取得辜的照片後,透過臉書傳給張姓友人,張男再以LINE傳給李姓友人,李男也以LINE傳給戴姓友人,戴男再將照片傳至有10多人的LINE群組裡,4男均否認將辜裸照散布至網路,僅承認轉傳給朋友。

得知散佈照片者遭起訴,辜莞允傍晚隨即在臉書上PO文指,「我一直都知道兇手是誰,因為他隔天就很好心的將相機拿來還我,合照還放在自己大頭照。」拍自己不打算公開的照片放在自己相機裡與任何人都無關,也無需向任何人解釋,盜拷、散布、流傳的人,才是真正有罪的人,很遺憾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

得知散佈照片者遭起訴,辜莞允傍晚隨即在臉書上PO文指,「我一直都知道兇手是誰」。(畫面擷自辜莞允臉書)

得知散佈照片者遭起訴,辜莞允傍晚隨即在臉書上PO文指,「我一直都知道兇手是誰」。(畫面擷自辜莞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