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辱警又朝警所丟酒瓶 判刑7月

2014/12/16 15:3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林姓男子酒駕途經警所,不但毫無懼色,還挑釁的按鳴喇叭,朝警所丟擲空酒瓶,值班員警衝出攔阻,還出言恐嚇、脅迫殺死員警全家及吐口水,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台東地方法院審結,分罪論處,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累犯,併判7月徒刑,易科罰金以每日千元折算。

今年5月某日夜間,林男酒後騎乘機車途經鹿野鄉瑞源派出所,不但未心虛快閃,還肆無忌憚按鳴喇叭,朝警所丟擲空酒瓶,蓄意挑釁,所內警員奪門勸阻,還連續以三字經辱罵,恐嚇要同歸於盡,開槍殺光全家,數次朝員警吐口水,被制伏施予酒測,酒測值達0.64毫克,帶進所製作筆錄,故意裝睡拒應答及簽名,隔日醒來裝傻辯稱不知發生什麼,惡行惡狀全都錄,無所遁形。

台東地院審結,認為林男明知酒精成分對人的意識能力具有不良影響,酒後駕車對一般往來公眾及駕駛人皆具有高度危險性,既漠視自身安危,更枉顧公眾安全,已有2次違反公共危險的前科紀錄,仍不知悔悟,累犯;其次,未能理性控制情緒,竟故意到派出所丟擲酒瓶,恐嚇、脅迫、侮辱執行職務的員警,漠視法治,影響公權力的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