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鄉會交到損友 6人毒趴5個越南籍

警方在KTV破獲毒趴,桌上擺滿毒品。(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在KTV破獲毒趴,桌上擺滿毒品。(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12/12 19:59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偵查隊今日凌晨在一間KTV破獲毒趴,特殊的是,被抓的3男3女中,有5人是越籍人士,來台工作賺的錢都花在買毒上,其中3人偵訊時還冒名頂替,被識破後多加一條偽造文書罪,全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檢舉,該間包廂內傳出塑膠臭味,疑似拉K,第四分局偵查隊聯絡線上警網前往臨檢,果然一開門就聞到濃濃K味,現場3男3女一邊喝酒一邊拉K,神智恍惚,看到員警還說「你們是誰?」已失去辨識能力。

1名為48歲台籍莊姓男子,餘5名均為越南籍男女,透過同鄉會結識為好友,平時在不同地方服務,但是會一起相約吸毒,把在台灣賺的錢都虛擲在購買毒品上。

其中2男1女為逃逸外勞,在警方查驗身分時,竟謊報其他在台越勞的身分,稱是自己工作地在彰化,警方打給雇主確認有無該名勞工,未料雇主竟回應「不可能,他們在宿舍睡覺。」頓時戳破謊言,3人也因此多背上一條偽造文書罪。

另2名女子則嫁來台灣多年,已有身分證,目前和丈夫分居,在小吃店當服務生,未料竟在同鄉會誤交毒損友。

警方將6人採尿,待毒物檢驗結果出來之後再移送法辦;3名逃逸外勞則多加偽造文書罪,送基檢偵辦;另一名阮女身上持有二級毒品搖頭丸,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6人在警局還是神情恍惚。(記者吳政峰翻攝)

6人在警局還是神情恍惚。(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