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扁保外就醫下指導棋? 羅瑩雪否認

羅瑩雪被質疑下指導棋,她受訪表示,「真的很奇怪,法院裁定書寫得很清楚可以提抗告、管轄權錯誤,我只是說明,沒有下指導棋」。(資料照,記者項程鎮攝)

羅瑩雪被質疑下指導棋,她受訪表示,「真的很奇怪,法院裁定書寫得很清楚可以提抗告、管轄權錯誤,我只是說明,沒有下指導棋」。(資料照,記者項程鎮攝)

2014/12/12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案持續受到外界關注,法務部長羅瑩雪被質疑下指導棋,羅瑩雪今日受訪時表示,「真的很奇怪,法院裁定書寫得很清楚可以提抗告、管轄權錯誤,我只是說明,沒有下指導棋」。

外界質疑法務部對於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案下指導棋,今日羅瑩雪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時,被問及此事,羅瑩雪表示「真的很奇怪,裁定書上寫得很清楚可以提抗告、管轄權錯誤,扁和他兒子都是學法律的,怎麼會不清楚?」表示她只是對外說明,並沒有下指導棋。

另外,媒體又詢問到,陳水扁是否能在過年前回家,羅瑩雪回答「我也不知道准還是不准」,表示因為鑑定團隊的組成和項目什麼時候完成都不清楚,對結果也沒有預設立場,要看醫療專業的速度,有些檢查項目要花時間才會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