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戲點數詐騙 超商配合警方及時攔下

男子遇詐購買遊戲點數,警方與超商店員聯手攔阻。(記者陳賢義攝)

男子遇詐購買遊戲點數,警方與超商店員聯手攔阻。(記者陳賢義攝)

2014/12/03 18:1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遊戲點詐騙頻傳,警疲於奔命宣導,仍有人受騙,台東警分局初鹿所今再與超商店員及時攔阻1名上當男子,呼籲民眾接到要求購買遊戲點數的不明LINE傳訊或電話,均為詐騙集團技倆,千萬別受騙。

初鹿所所長謝明恭、警員郭永祿接獲超商店員通報趕往,得知櫃前男子分3次購買5000元遊戲點數,立刻判斷有異,經關心詢問,男子一度聲稱是自己為玩線上遊戲才購買,2警見男子拿著手機,面露不安,繼而追問「是朋友用LINE傳訊息請你幫忙買點數嗎?」、「你的朋友有在玩線上遊戲嗎?」隨後耐心解說詐騙集團慣用技倆及案例,男子才恍然大悟遇詐,5000元失而復得。

台東警分局長雷武君表示,及時攔阻詐騙,歸功於機伶超商員工積極配合警方作為,提醒民眾若接到不明LINE傳訊或電話,千萬不要跟隨歹徒的指示操作,以免掉入陷阱,可撥打165防詐騙專線電話或110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