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不到正妹 宅男臉書罵人挨罰3萬

2014/12/02 14:3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25歲王姓男子去年在臉書看到「病氣系正妹—皮筋兒」鄭意馨的臉書粉絲專頁,驚為天人,想要追求被拒,竟在「塗鴉牆」上公開留言「馬的FUCK」、「幹」等不雅文字罵鄭女。基隆地院今天依公然侮辱罪判王拘役30天,得易科3萬元罰金。

「病氣系」原指日本純愛電影中的女主角總有著一身病痛,但甜美無辜的模樣惹觀眾憐愛,數年前有網友認為鄭女類似這種風格的女生,因此封她「病氣系」正妹。

判決書指出,患有自閉症的王姓男子去年在臉書看到「病氣系正妹—皮筋兒」鄭意馨的臉書粉絲專頁,驚為天人,追求遭拒後,11月間用自己名字登入臉書後,在鄭女臉書「塗鴉牆」上,接連以「馬的FUCK」、「幹」、「姬芭勒」等文字辱罵鄭女。

鄭女日前接受本報受訪時曾說,她完全不認識王男,去年11月和朋友到台南玩的時候,住在台南的王男看見她PO在網路上的民宿照片,隔日竟到民宿樓下堵人,還大喊:「妳幹嘛假裝不認識我!」甚至騎車尾隨。

鄭女說,她回去查臉書私訊和留言,才知道王男曾留下電話給她,她趕忙封鎖,但王男都會用家人名義再申請新的帳號繼續騷擾她。

鄭女還說,王男甚至還跑到她工作地點,還好被警衛趕出去,她嚇得趕緊關閉上班地點資訊,還跟王某父母溝通,不料王某繼續在臉書留言罵她,她只好報警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