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GPS追蹤前女友 跟監技巧差被識破

2014/12/02 14:1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恐怖情人!周姓男子為了追回女友,裝GPS追蹤前女友,可是跟監技巧太差,連續被前女友發現報警處理、破解他違法安裝GPS行為,台中地院依妨害秘密罪判3月、易科罰金需9萬元。

判決書指出,周男(37歲)在102年3月起與江女交往,但到了同年5、6月江女就發現個性不合而要分手,可是周男不滿,竟偷偷在江女小客車底盤偷裝GPS衛星定位追蹤器。

102年8月13日下午,利用追蹤器追蹤到江女出現在東區旱溪樂成宮,周男駕小客車到場跟監,可是技巧不佳,在車內行蹤鬼崇,無意間被江女發現,江女暗中報警,見警察前來盤查周男時,趁隙駕車離開。

但是周男被盤查後,沒有具體違法事證,當然就可離去,發現江女離開後,開車上中彰快速道路、轉進國道三號,又到南投竹山、鹿谷一帶,可是周男又跟過去,江女非常機警,很快又發現周男車子,此時才覺得奇怪,當天就把車送到修配廠檢修,發現GPS查獲上情。

被告到案坦承跟蹤江女,但否認非法竊錄,不過GPS追蹤器與門號都是被告購買所有,事證明確,在警訊中坦承犯行,依妨害秘密罪判刑3月,設備沒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