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男友隱瞞已婚 小三持刀大鬧前男友工作室

情緒激動的高女持刀與警方僵持。(記者許國楨翻攝)

情緒激動的高女持刀與警方僵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4/12/01 15: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高姓女子不滿黃姓男友隱瞞已婚事實,還經常偷看其電子郵件等隱私控制行蹤決定分手,今天凌晨委託友人到黃男工作室拿其個人物品遭拒,憤恨情緒爆發下持刀大鬧黃男工作室還作勢自殘,警方獲報到場與高女僵持了一個多小時,最後趁高女不注意之際衝上前奪刀,虛驚一場。

警方調查,34歲的高女是保養品業務員,去年跨年夜在夜店認識自香港來台定居多年,擔任商品設計師的52歲黃男,交往期間高女懷疑黃男已婚多次要求出示身分證,黃男一再堅稱單身不僅藉故推拖,反而對高女疑神疑鬼,經常偷看其信件等隱私藉此控制行蹤。

高女直到日前經友人告知才發現黃男已婚,這才驚覺自己原來當了快一年的小三決定結束這段感情,今天凌晨請友人到台中市文華路的黃男工作室拿個人物品卻遭拒,高女得知後整個不滿情緒爆發,立即前往工作室找黃男理論,爭吵聲嚇得鄰居唯恐發生意外趕緊報案。

市警六分局西屯所副所長邱柏昌獲報率員抵達現場,發現不斷喘氣的高女躺在地上請她起身,黃男臉部、耳朵則有多處挫傷,現場一片凌亂,此時高女趁眾人不注意到廚房拿了一把水果刀朝黃男不斷揮舞,大喊:「欺騙我的感情,我不想活了,我要殺了你再去坐牢!」接著狂砸物品還挪動鐵櫃阻擋警方。

警方找來高女親友到場勸說未果,高女反以水果刀作勢自殘,威脅黃男出面說明,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後,邱員唯恐再拖下去發生憾事,趁高女分神之際一個箭步衝上前奪刀,其他警員也一擁而上制伏,警方原想將高女強制送醫,但高女再三保證不會再犯,這才由家屬帶回安撫照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邱柏昌唯恐發生憾事,趁高女分神之際衝上前奪下水果刀。(記者許國楨翻攝)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邱柏昌唯恐發生憾事,趁高女分神之際衝上前奪下水果刀。(記者許國楨翻攝)

被邱員奪下的水果刀還因用力過猛斷成兩截。(記者許國楨翻攝)

被邱員奪下的水果刀還因用力過猛斷成兩截。(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