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馬拉松傳憾事 一名選手猝死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健康朝氣百分百,不料卻傳出有一名選手猝死的意外。(記者劉曉欣攝)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健康朝氣百分百,不料卻傳出有一名選手猝死的意外。(記者劉曉欣攝)

2014/11/09 18: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灣米倉馬拉松今天傳出憾事,45歲周姓男子參加馬拉松快樂B組,跑到31.5公里處時,自行坐下來休息,民眾發現不對勁,還上前關切,不料周男隨即昏倒,附近醫護站隨即進行搶救,先送往田中仁和醫院、再轉送彰化秀傳醫院,仍宣告不治。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今天清晨活力登場,今年有超過一萬人報名參賽,參加全馬菁英組等3個組別的選手從田中鎮兒童公園出發,挑戰全長42公里以及10公里的路線。在比賽過程中卻傳出1名參加全馬歡樂B組的周姓男子因不適送醫卻猝死的憾事。

周男家人對於發生這起憾事,都向醫護人員說不曾聽說周男有心臟血管疾病,而親友則透露周男前幾天好像有感冒症狀。

主辦田中馬拉松人員表示,周男來自新北板橋,在今天上午將近12點時,在田中鎮內安橋附近自行坐下休息,民眾還上前關切,不料周男突然昏倒,醫護站立即給予CPR,並電擊四次,遺憾的是送醫急救仍挽不回性命。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跑者比腳程也秀造型。(記者劉曉欣攝)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跑者比腳程也秀造型。(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