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遇攔檢落跑 自摔掉出槍彈

警方查獲的手槍及子彈。(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查獲的手槍及子彈。(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4/11/07 14:4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蔡姓男子與朋友聚餐喝酒,騎機車要續攤時,拒絕警方攔檢,竄入假日花市被包圍,他企圖衝撞員警逃逸,員警持手電筒照射,再以警車切入,蔡嫌連車帶人摔倒,機車置物箱掉出1把改造手槍及5發制式子彈,加上強盜案通緝,共依3起案件移送法辦。

高市警方指出,小港派出所長陳仁正日前率警員陳界宏、翁銘裕及呂開平,在翠亨南路及崇安街口執行防制危險駕車路檢勤務,見蔡嫌騎機車迎面而來,示意他停車受檢,蔡嫌竟加速逃逸,竄入假日花市。

員警立刻驅車追逐,包圍假日花市入口,蔡嫌見無路可逃,企圖衝撞員警逃逸,員警持手電筒照射,再以警車切入,蔡男連車帶人摔倒,機車置物箱掉出槍彈。

蔡嫌酒測值高達0.7毫克,他辯稱槍彈是不知名朋友寄放,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條例、公共危險罪及強盜通緝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