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不適倒路旁 6旬翁送醫急救

2014/11/05 21:2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大尖山今天下午傳出登山客昏迷意外,64歲蘇姓老翁疑因爬山時突然身體不適,昏倒在青雲路587巷內登山步道旁,民眾發現蘇翁後立即向119報案。

據目擊者指出,下午4點半左右在距離登山口200多尺處發現倒在路旁的蘇翁,呼喊跟拍打身體都已經沒有反應,救護人員到場後評估生命跡象相當微弱,立即將他送醫急救。

至晚間蘇翁仍在醫院急診室搶救中,附近山友表示,曾聽說蘇翁患有心臟方面疾病,但昏倒原因是否與此有關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