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手煞車故障 無人駕駛撞民宅

新竹縣竹東鎮下午發生一起大貨車無人駕駛撞進民宅裡的離奇車禍,還好無人傷亡。(圖擷取自臉書網頁)

新竹縣竹東鎮下午發生一起大貨車無人駕駛撞進民宅裡的離奇車禍,還好無人傷亡。(圖擷取自臉書網頁)

2014/11/03 16:05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竹東鎮下午2點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停放在東峰路下坡路段旁的大貨車,疑因手煞車故障,在無人駕駛狀態下緩緩下滑撞進馬路對面的民宅,還好無人受傷,只有停放在騎樓的廂型車受損。

「對不起!我只是到對面買一下便當而已,沒想到車子會滑下去,這是機件故障問題,保險公司會賠。」張姓大貨車駕駛把車停東峰路路旁後,下車到對面自助餐店買便當,聽到「碰!」一聲巨響回頭看看,才發現停在路邊的大貨車已經不見,他趕緊走出自助餐店找車,這時才發現大貨車已經撞進馬路斜對面的民宅裡。

蔡姓屋主說,他當時和太太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聲像打雷一樣的響聲,他們出門一看發現有輛大貨車撞進他們家的騎樓裡,而且還把停在騎樓裡的廂型車車頭撞壞,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說,這輛無人駕駛的大貨車,從停車處滑到斜對面的民宅時,中間經過一個紅綠燈路口,還好當時沒有其他車輛通行,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