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華城夜店租約到期撤出 業者控:不守口頭信約

京華城公關否認有口頭與夜店講好續約一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圖與本新聞無關。)

京華城公關否認有口頭與夜店講好續約一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圖與本新聞無關。)

2014/11/01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北市松山區京華城百貨公司的12樓夜店,在11月全面撤出,今關門歇業,但夜店業者現出面控訴,京華城的業務經理曾口頭承諾會再續約5年,業者因而將夜店翻新裝潢,耗資600萬,但現在京華城卻否認約定,以公司要轉型為理由,不再續約。

據《ET東森新聞雲》報導,位於京華城百貨12樓的夜店,從11月(今天)開始合約到期,將全面撤出,但夜店業者指控京華城不守「口頭」信約。夜店店長劉念君表示,當初該夜店是另1名業者與京華城簽5年約後,在第4年頂讓出來後接收,京華城業務經理曾口頭承諾,1年後租約到期,會再續約5年,但現在京華城卻否認,表示公司將改變營運方向,不會再續約而要求夜店撤出,引發業者不滿,並揚言提告。

業者批,若當初知道在京華城只剩一年,根本就不會砸600萬裝潢,原本想說續約後再經營5年就可以回本,沒想到京華城卻不守信約。對此,京華城公關李家霈澄清,當初就已經跟夜店業者說好,合約就到11月,不會再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