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梯車抓小偷! 吸膠男學蜘蛛人爬窗落跑

吸膠男趁店員送餐時,打開抽屜掃光營業所得。(記者吳仁捷攝)

吸膠男趁店員送餐時,打開抽屜掃光營業所得。(記者吳仁捷攝)

2014/10/29 06:1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網腳」網咖今天凌晨近5時傳出遭一名吸食強力膠的男子偷錢,店員發現後會同網咖客人押回竊嫌,但在警方到場前,竊嫌以拿隨身包為由,竟學起蜘蛛人,從2樓逃生窗爬出,沿著店面招牌爬上3樓,警方求助消防單位雲梯車,消防員升起雲梯車俯瞰及上樓搜尋30分鐘,沒發現竊嫌身影,只在3樓頂發現一雙藍白拖,懷疑竊嫌已從屋頂逃逸。

22歲鐘姓店員說,這名竊嫌最近都會來包台,今天凌晨包台時數快結束時,下樓向他點碗泡麵,隨後趁他送餐時,竊嫌打開抽屜掃光2730元營業所得,他發現後大叫有人偷錢,3名熱心客人與他追出,就在網咖對面新生街的超商找到竊嫌,押回店內。

但竊嫌被帶回後,只還了1730元,店員要他歸還1000元時,竊嫌堅稱沒錢了,眾人等警方到場前,竊嫌說要回2樓拿東西,未料竟從2樓爬出,沿著窗台爬到隔壁陽台前,見無處逃逸,又折返沿著店面招牌爬上2樓頂,隨後消失「不見彈」。

吸膠男「網腳」偷錢當蜘蛛人,沿著店招旁上3樓逃逸,雲梯車無功而返。(記者吳仁捷攝)

吸膠男「網腳」偷錢當蜘蛛人,沿著店招旁上3樓逃逸,雲梯車無功而返。(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