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藤雄涉合宜宅弊案出庭 14人大陣仗「保駕」

北院審理遠雄合宜住宅案,趙藤雄庭訊結束後一派輕鬆步出法院。(記者陳志曲攝)

北院審理遠雄合宜住宅案,趙藤雄庭訊結束後一派輕鬆步出法院。(記者陳志曲攝)

2014/10/27 13:07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遠雄集團八德合宜住宅等弊案,今天開庭傳喚董事長趙藤雄到庭,遠雄派出14人大陣仗「保駕」,庭訊2個小時,檢辯聲請傳喚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其妹婿鄭有盛、台北科技大學退休教授蔡仁惠做證,合議庭將評議決定是否有傳喚必要。

趙藤雄今天西裝筆挺,心情顯得不錯,中場休息時還主動問候記者「今天還這骨力(勤勞)?」開庭結束離開法院時,有記者問他對最近食安風暴的看法,他只說「這個我不方便表示意見。謝謝大家關心」。

葉世文目前仍收押於台北看守所,今天他以高血壓發作、身體不適為由,向法官請假,並未到庭。

葉世文的女性密友陳麗玲,被控協助葉世文藏匿3000萬不明來源的財產,並出人頭幫葉便宜買淡海新市鎮豪宅,檢察官與葉世文、陳麗玲的律師,今都聲請傳喚鄭欽天、鄭有盛到庭作證,以證明葉世文有沒有以營建署長的權勢 逼迫鄭欽天降價賣屋。

趙的律師質疑,檢廉監聽趙藤雄是否合法,要求檢方提出監聽依據,並聲請調閱監聽錄音光碟。全案定19日上午再開庭。

北院審理遠雄合宜住宅案,葉世文密友陳麗玲(右)出庭。(記者陳志曲攝)

北院審理遠雄合宜住宅案,葉世文密友陳麗玲(右)出庭。(記者陳志曲攝)

北院審理遠雄合宜住宅案,魏春雄出庭。(記者陳志曲攝)

北院審理遠雄合宜住宅案,魏春雄出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