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員急滅火燒車 啊!是局長的車

花蓮縣消防局長顏新章公務車冒煙起火,顏新章說,推測可能是油管漏油才冒出大火。(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縣消防局長顏新章公務車冒煙起火,顏新章說,推測可能是油管漏油才冒出大火。(記者花孟璟攝)

2014/10/18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消防隊的公務車也「燒車」,今日(18)下午一台要價250萬元的Land Rover休旅車,在花蓮市北濱街起火燃燒,消防隊趕到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人」。

今日下午花蓮縣長傅崐萁跟妻子徐榛蔚一起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突然消防車警報大作,鄰近的北濱街傳出火燒車意外,許多民眾目擊紛紛拍下畫面,所幸附近正好有員警拿著滅火器協助撲滅,且消防隊及時趕到,才迅速撲滅火勢,但沒想到車主竟是花蓮縣消防局長顏新章,而燒起來的車子則是顏新章的公務車。

顏新章表示,當時開車時發現油管漏油冒煙,趕緊逃出車外後,車子就燒起來了。目前車輛已送場檢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