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泉寺500床棉被 捐贈竹縣弱勢鄉親

新竹市清泉寺住持釋專慈(中)致贈500床棉被給新竹縣弱勢鄉親。(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市清泉寺住持釋專慈(中)致贈500床棉被給新竹縣弱勢鄉親。(記者黃美珠攝)

2014/10/13 10: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市清泉寺住持釋專慈和住眾釋專偉今天早上一起到新竹縣政府,以該寺和該寺信士名義捐贈500床棉被給新竹縣的弱勢鄉親,希望入秋了,這些人不致挨凍。

釋專慈說,她住在山上,平時外出騎機車,了解秋天來臨以後,新竹九降風的刺骨寒冷,再加上氣象專家們說,今年的冬天會比較冷、且長,所以她提早送暖給新竹縣的鄉親,希望大家不致受涼、挨凍。另外她也致贈多串佛珠,祝福大家平安。

這些祝福統統由新竹縣長邱鏡淳代表收下。邱鏡淳回送她「寒冬送暖」的謝匾,同時也誇讚師父默默行善近40年,心中有愛,有愛就有慈悲,因有慈悲而帶來吉祥如意。

專慈則當場祝福邱鏡淳「心想事成」。

新竹縣長邱鏡淳(右2)回送釋專慈(中)「寒冬送暖」木匾。(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右2)回送釋專慈(中)「寒冬送暖」木匾。(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