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護外勞被捉 無人照料老太太

照顧陳老太太的外勞(站立者)被捉,讓老太太的生活起居無人照顧。(記者林良哲翻攝)

照顧陳老太太的外勞(站立者)被捉,讓老太太的生活起居無人照顧。(記者林良哲翻攝)

2014/10/11 14:16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自強南街一名陳姓老太太聘用外籍看護工來照料生活,沒想到對方是逃逸外勞,被市府勞工局查獲並帶走,而陳老太太的家人都在外地,外勞被捉後無人可照料其生活起居,最後在警方協助下,先請鄰長幫忙,並通報其家人回家處理。

台中市警三分局合作派出所10日下午接獲市府勞工局通報,指稱該局人員在自強南街查獲一名逃逸看護外勞,但受照顧的老太太行動不便,家人未在身邊,請求警方幫忙照顧。

警方到場了解情況,發現陳老太太(66歲)因行動不便,而其丈夫在雲林工作,女兒又出嫁外地,在家人無法就近照顧下,只好請看護人員來照護其生活起居,沒想到竟聘請到逃逸外勞。

員警詳細了解情況後,立即通知當地的里長及鄰長,並協助陳老太太購買中餐並吃藥後,交由鄰長協助安置,而鄰長也通知陳老太太的家人,希望他們能儘速趕回台中以便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