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柑園街小黃自撞電桿 消防隊忙救受困駕駛

中年男性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片民眾提供)

中年男性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片民眾提供)

2014/10/07 02:37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442號前今(7)日凌晨1時許傳出車禍,年約50歲左右的男性計程車駕駛疑因操作不慎衝向對面車道自撞電桿,隆起變形的引擎室將他夾在座位上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見狀趕緊報案。

消防局立即派出鄰近的柑園、隆恩等消防分隊攜帶大型機具前往救援,所幸駕駛脫困後仍有意識,但右腳踝及左腿膝蓋有骨折現象,另右腿膝蓋有大約3公分撕裂傷,目前正送醫救治中,車禍發生原因及是否涉及酒駕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小黃衝向對面車道自撞電桿。(圖片民眾提供)

小黃衝向對面車道自撞電桿。(圖片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準備將駕駛送醫急救。(圖片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準備將駕駛送醫急救。(圖片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