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燈搶快肇事逃逸 女騎士:怕上班遲到,沒獎金!

2014/10/06 17:2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4歲金姓婦人騎車上班搶快,綠燈剛亮就當「急先鋒」,煞車不及與橫向機車碰撞,造成男騎士倒地,金婦運氣好沒摔車,竟加速逃離而遭法辦,金婦向檢方表示,「我怕上班遲到,沒有全勤獎金!」辯說男騎士闖紅燈,台北地檢署調查,男騎士經過路口中央才變紅燈,金婦涉肇事逃逸,今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6月20日早上10點多,金婦騎車行經台北市重慶南路往總統府方向,並在愛國西路口待轉,綠燈剛亮,金婦就猛催油門,不慎與來不及通過路口的橫向機車碰撞,造成男騎士摔車倒地翻滾。

檢方查出,金婦與男騎士相撞後,曾短暫回頭查看,卻沒留在現場處理車禍,還騎車加速逃離,路人發現金婦竟肇事逃逸,才緊急報警逮人。

男騎士指控,騎車行經重慶南路與愛國西路口時,號誌仍為綠燈,經過路中央時才變紅燈,加速通過路口發生車禍,起身後就不見對方蹤影;金婦反駁,男騎士闖紅燈,不是她的錯,趕著上班才離開。

檢方勘查監視畫面,發現男騎士通過路口停止線時,號誌仍為綠燈,因該路段路口距離長,男騎士還來不及通過就轉為紅燈,金婦雖綠燈通行,但搶快未注意車前狀況,還肇事逃逸,罪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