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玉凱旋歸 外埔鄉親煮湯圓慶祝

外埔鄉親搓湯圓,迎接蕭美玉回家。(記者張軒哲攝)

外埔鄉親搓湯圓,迎接蕭美玉回家。(記者張軒哲攝)

2014/09/30 16: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亞洲車后蕭美玉仁川亞運勇奪一金三銅,下午回到外埔家中,鄉親熱鬧相迎,準備湯圓跟點心分享喜悅,場面熱鬧,大甲分局計畫邀請蕭美玉擔任防詐騙大使。

「辛苦了,好棒喔!」因蕭美玉住家緊鄰外埔區大東里長郭煌彬住宅,早上多名婦女聚在里長忙著製作湯圓迎接,郭煌彬的妻子陳明祝說,「外埔出人才」美玉真的很歹命,卻能在逆境奮發向上。

與蕭美玉情同家人的鄰居王文欽夫妻也很開心,蕭美玉每天練習完,常到王家吃晚餐,下午回到外埔,先給王太太一個擁抱。王太太說,蕭美玉每天騎車逾百公里,比賽前還騎到武嶺、阿里山,常騎到吐,都靠意志力苦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