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公車打老翁 精障男子被認出

在台中公車上毆打老翁的醉漢,警方查出是苗栗苑裡鎮鄭姓精障男子。(記者張勳騰翻攝)

在台中公車上毆打老翁的醉漢,警方查出是苗栗苑裡鎮鄭姓精障男子。(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4/09/28 15:4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台中1名女學生25日晚間搭乘豐原客運55號公車,目睹1名酒醉中年男子欺負博愛座1名白髮老翁,女學生將過程拍下上傳YouTube,有網友不滿醉漢行徑,發動人肉搜索替老翁討公道,經媒體報導後,已被認出醉漢是家住苗栗縣苑裡鎮、患有精神疾病的鄭姓男子,警方也進行查訪,鄭男坦承酒後因言語衝突打傷老翁,老翁目前尚未提告。

醉漢打老翁的影片經各媒體播出後,通霄警分局苑裡分駐所管區員警一眼認出是家住苗栗縣苑裡鎮、患有精神疾病的鄭姓男子,隨即進行查訪。

50歲的鄭男在稍為清醒,也前往苑裡分駐所說明,坦承出手打老翁。他向警方說,當時喝醉了,老翁也喝醉了,雙方發生言語衝突,才會出手打老翁。

警方說,鄭男領有精障手冊,與家人同住,平常打零工維生,常喝得醉茫茫,精神狀況時好時壞,有多次強制就醫紀錄。

警方說,鄭男有時會騷擾路人或作勢打人,不時打電話到分駐所投訴火車站有違規停車,有時會將停放火車站路旁的整排機車、腳踏車故意推倒,或到超商索酒騷擾。

鄭男沒錢吃飯喝酒或坐車,他就會到分駐所來借錢,常看他搭車到台中市豐原區一帶遊蕩,家人也拿他沒輒,也是轄區頭痛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