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芯彤確認就讀文大 校方:若判刑最重退學處分

夜店殺警案涉嫌教唆的富家女劉芯彤目前遭收押禁見。(記者王藝菘攝)

夜店殺警案涉嫌教唆的富家女劉芯彤目前遭收押禁見。(記者王藝菘攝)

2014/09/16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在夜店門口遭圍毆致死案,主嫌情侶曾威豪與劉芯彤投案後遭收押禁見,而2人身分也頻遭起底,其中劉女的學籍問題也引發討論,文化大學稍早證實,劉芯彤目前的確有該校學籍,若確認被判刑的話,最重將會被處以退學處分。

夜店殺警案涉嫌教唆的富家女劉芯彤,儘管臉書資料顯示就讀學校為真理大學,但其實她已經轉學到開南大學就讀,開南大學今(16日)上午也證實,劉女的確有轉學到該校,但今年2月未完成註冊已被退學。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劉芯彤被開南大學退學後,又轉到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就讀,文化大學校方稍早對外表示,劉女確實完成註冊,的確擁有文化大學的學籍,昨天雖是開學首日,但因被收押無法到校,校方基於教育角度,還是會讓劉芯彤回到學校念書,不過校規明確規定,若學生有違害校譽或是遭判刑,最重將可以處以退學處分,會待案情充分釐清後,再討論後續因應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