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中性樂園? 軍官爆料 士兵常玩「性遊戲」

媒體報導,有資深軍官爆料,軍中士官兵常玩大尺度的性遊戲。圖為電影《軍中樂園》中,阮經天與萬茜上演挑逗床戲。圖與本新聞無關。(紅豆提供)

媒體報導,有資深軍官爆料,軍中士官兵常玩大尺度的性遊戲。圖為電影《軍中樂園》中,阮經天與萬茜上演挑逗床戲。圖與本新聞無關。(紅豆提供)

2014/09/01 0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營成了性遊戲天堂?國防部一名資深軍官爆料,軍中基層部隊大多是男性,士官兵玩強脫內褲「捉鳥」,或脫褲拖行摩擦睪丸等都已不稀奇,更誇張的啤酒瓶插肛門、原子筆「打鳥」也早就見怪不怪。

蘋果日報報導,資深軍官透露,軍中士官兵常玩大尺度的性遊戲,像是奇異筆插肛門、在下體抹牙膏、用原子筆打鳥、集體自慰比誰射得最遠等,尤其是在國防部擴大開放招募女性士官兵後,就連女性都加入「遊戲」。

報導指出,先前就曾發生過男女阿兵哥在辦公室內大玩性遊戲,女兵還拿辦公室的塑膠尺鞭打男兵,資深軍官透露,許多男女士官兵休假時會相約到賓館「玩」,猜拳脫衣服、塞冰塊各種稀奇古怪的性遊戲都有。

報導引述資深軍官的話,他說,因為士官兵們「性遊戲」的行為沒有被檢舉,也沒曝光,在部隊中雖然早已不是秘密,卻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