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0萬超跑違規上路 銷毀變9990元廢鐵

好心疼!1500萬的超跑變廢鐵,僅值9900元。圖為同型車款,與本新聞無關。(圖片來源/Lamborghini提供)

好心疼!1500萬的超跑變廢鐵,僅值9900元。圖為同型車款,與本新聞無關。(圖片來源/Lamborghini提供)

2014/08/31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牛」超跑藍寶堅尼(LAMBORGHINI- MURCIELAGO)LP-640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逸品」。私人飛機機師林修帆去年11月將沒牌照的「大牛」開上路,被台中警方攔停,警方依法沒入並且未來將會銷毀,1500萬元的超跑將以每公斤6元廢鐵價來計價,變成廢鐵的超跑僅值9990元。

蘋果日報報導,私人飛機租賃公司機師林修帆去年11月28日駕駛「大牛」,行經台中市惠中路時,因引擎聲響過大引起警方注意被攔查,進而發現這輛超跑未申請安全審驗證明,卻掛其他車牌上路,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鍰3600元,依法沒入。未來回收商將以廢鐵每公斤6元來計算,「大牛」重1665公斤,回收商將給裁決處9900元。

林修帆不服提告,台北行政法院表示,車輛若未經安全審驗合格,直接上路,即有危害其他人車安全風險,判他敗訴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