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警方破販毒案 逮捕16人

斗南警方破獲毒品案,逮捕劉姓男子(穿黑衣)及其女友、陳姓友人3人涉嫌販毒。(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警方破獲毒品案,逮捕劉姓男子(穿黑衣)及其女友、陳姓友人3人涉嫌販毒。(記者黃淑莉攝)

2014/08/14 15:1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斗南警分局今日破獲販毒案,逮捕涉嫌販毒的劉姓男子等3名藥頭,及13名涉嫌吸毒的藥腳,其中有3名國中生,警方憂心劉嫌等人販毒對象鎖定學生,全面清查中。

斗南警分局偵查隊今年初接獲檢舉,有強盜、槍砲等前科的劉嫌與吳姓女友及陳姓友人涉嫌販毒,且觸手伸入校園,警方經過半年跟監,昨日前往劉嫌位在大埤住處逮捕3人,並在屋內起出5包K他命、81包K他命三合一即溶咖啡包。

今日上午兵分多路帶回13名涉嫌吸毒的藥腳,其中有3名國中生,有家長看到警察到家裡帶孩子,忍不住對孩子說,「早就跟你說那些人有問題,就是不聽話!」。

劉嫌3人矢口否認販毒,但藥腳指證歷歷,偵訊後將16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