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愛爾達確定斷訊 年代明起無法轉播世足

2014/06/26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方法院今天(26日)下午駁回年代要求不准愛爾達在世足賽結束前斷訊的假處分聲請。愛爾達隨即發表聲明,表示愛爾達將可依法行事,年代違約事證明確,現已向年代寄出存證信函,解除合約;而且根據法院已駁回年代聲請不准愛爾達斷訊假處分的判決,愛爾達決定將在27日零時起,終止對年代傳輸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相關訊號,民眾將無法從年代收視世足賽。

愛爾達同時也表示,目前已經和其他電視台業者洽談接手轉播事宜,希望能在不影響觀眾收視權益下,讓更多的觀眾能夠盡快繼續收看2014年世足賽。

愛爾達聲明全文如下:

台北地院下午已駁回年代要求不准愛爾達在世足賽結束前斷訊的假處分聲請,這代表愛爾達奪回主動權,將可依法行事,隨時對年代進行斷訊。

公理正義終於獲得伸張,愛爾達對台灣的司法判決,感到欣慰,也感謝承審法官對於維護智慧財產權,做出了正確的判決。

愛爾達下一步將採取的行動如下:

1. 由於年代違約事證明確,愛爾達已向年代寄出存證信函,解除合約; 且根據法院駁回年代聲請不准愛爾達斷訊假處分的判決,愛爾達將於6月27日零時起,終止對年代傳輸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相關訊號,也就是斷訊。

2. 為維護台灣觀眾的收視權益,愛爾達已經和其他電視台業者洽談接手轉播事宜,希望作到無縫接軌,讓更多的觀眾能夠繼續收看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節目。

3. 國際賽事不論大小,其合法授權皆不容侵犯,此次在FIFA國際足總的密切關注下,愛爾達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也在台灣的智財權判決史上,寫下了一頁新的歷史。愛爾達未來將持續努力,捍衛各種得來不易的轉播權利,希望提供給台灣觀眾更多更精彩的眼球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