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YouBike怕被發現 噴漆上路仍被逮

葛姓男手將竊得的ubike用噴漆塗得亂七八糟遮掩,反而更引人注意。(記者劉慶侯翻攝)

葛姓男手將竊得的ubike用噴漆塗得亂七八糟遮掩,反而更引人注意。(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4/05/31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46歲葛姓男子,30日在大安區偷到一輛未上鎖的YouBike,為怕警方發現,竟將車身噴成白色以及藍色,蓋掉原本的橘色外型,不過今日(31)下午仍然遭巡邏員警發現有異,遭到逮捕。

葛姓男子有多次竊盜紀錄,當天偷竊一輛YouBike並將它變色後騎在街上閒晃,今日騎往濱江街神德宮附近時,因巡邏員警發現葛男騎乘的腳踏車「怪怪的」,上前盤查時葛男卻棄車逃逸,但馬上遭到逮捕。

警方表示,葛男目前失業,有許多次偷竊紀錄,當時要求葛男接受盤查,發現葛男露出心虛神情,而後就丟車逃逸,趕緊將他逮捕,而葛男也承認偷車罪行,晚間警方依竊盜罪將葛男移送法辦。據了解,每輛YouBike造價1萬元左右,而每輛YouBike都裝有無線射頻辨識系統(RFID),可追蹤車輛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