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喋血》不滿北捷推託冷漠 張正翰弟痛批

北捷血案受害者張正翰的弟弟張書僑表痛批北捷公司,若不將此案當一回事處理,將會跟北捷沒完沒了。(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北捷血案受害者張正翰的弟弟張書僑表痛批北捷公司,若不將此案當一回事處理,將會跟北捷沒完沒了。(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2014/05/27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隨機砍殺案發生已7天,不少民眾前往捷運站共同為死難者默哀與祝福,兇嫌鄭捷的父母今天更首度公開現身道歉。由於不滿案發至今台北大眾捷運公司態度推託冷漠,4名死者之一的張正翰胞弟張書僑,痛批北捷若不將此意外當一回事好好處理,會和北捷「沒完沒了」。

對於北捷公司事後處置的的態度推託冷漠,血案受難者張正翰的胞弟張書僑表示:「請問捷運公司,你們對發生這件事(血案)心態是什麼?在你們眼裡只是一個小插曲、小意外嗎?還是你們根本不當一回事,若真不當一回事,說真的我會跟你們沒完沒了。」

血案發生後,北捷公司遭批通報機制出現延誤,導致兇案無法有效處置降低損失,案發不久更讓濺血車廂馬上重新載客,將其當成落軌意外等級處置,更宣稱已請法師對車廂作法處理,但事後遭爆料只請員工簡單祭拜了事,使得外界對北捷公司應變態度與作法相當不滿。

由於哥哥張正翰不幸罹難,張書僑表示會堅強起來,不讓傷心的父母不堪傷痛,更承諾會完成哥哥帶父母去日本旅行的遺願,希望哥哥能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