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喋血》 關中夫人表示別責怪父母

考試院長關中夫人,今天出席兒童教育活動,針對外界指責鄭捷父母,她表示不能一味苛責,整個社會都有責任。(擷取自TVBS新聞)

考試院長關中夫人,今天出席兒童教育活動,針對外界指責鄭捷父母,她表示不能一味苛責,整個社會都有責任。(擷取自TVBS新聞)

2014/05/24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考試院長關中夫人張惠君,今日上午帶著孫女出席麥當勞童書活動,針對鄭捷在捷運上殺人,外界對鄭捷父母的指責,張惠君表示,不能一味責怪父母。

根據《TVBS新聞》報導,張惠君說:「父母真的也是夠可憐的,因為為什麼呢?譬如說這個捷運站殺人犯,他從年輕的時後、小的時候,爸爸媽媽也是很好的教育。而且現在的小孩非常自我,就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他根本不聽父母的。」

張惠君也以自己女兒做為例子,張惠君的女兒關雲悌因為情傷跳樓身亡,獨留1個孫女。張惠君說:「我就是教她怎麼樣去追求幸福,我卻沒有教她怎麼樣去應付不幸,怎麼樣去處理負面的環境,對不對,所以呢她一下就…。」

張惠君表示,一旦子女發生事故,外界就紛紛指責父母,但是父母不是全能的,整個社會都該負起教育責任,鄭捷的父母其實很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