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酒小英紀念酒 首賣熱銷

金酒公司首賣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金門地區酒商前往提貨。(記者吳正庭攝)

金酒公司首賣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金門地區酒商前往提貨。(記者吳正庭攝)

2016/05/18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小英總統就職紀念酒昨天上市,金門地區經銷商反應熱絡,金酒公司開賣三小時即出貨五千零一十七打,比二○○八年馬蕭就職紀念酒開賣首日總批售三千五百三十打還多。截至昨天下午四時半為止,佔主要通路的地區酒商共批售八千零廿一打。

金酒公司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昨天推出,時間比預定提前一天,也讓日前即陸續湧入的訂單爆量,地區經銷商電話、「LINE」不斷,從前天晚間九時接到昨天凌晨一時,還有人一晚出貨二百箱。

王姓酒商指出,造成搶購的原因,全拜小英超人氣;此外,此次○.七五公升、五十八度金門高粱酒普飲款,比八年前馬蕭紀念酒售價「更親民」,也是下游盤商願意出手的誘因,每瓶五百四十元的售價,因為太搶手,最後連六百元也不見得買得到。

自由時報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