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首位女總統 史明讚︰蔡英文是人格者

(圖文:記者劉曉欣)

(圖文:記者劉曉欣)

2016/04/11 06:00

台獨大老史明昨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舉辦「史明回憶錄」簽書會,對於媒體提問台灣已選出四百年來第一位女總統時,史明表示,蔡英文是一位有人格的人,他希望小英能夠改變台灣,讓台灣更有希望。

史明簽書會吸引政壇及藝文界人士到場,包括立委黃國昌、劉建國、導演陳文彬、前彰化縣長翁金珠、黃石城與前立委黃文玲等人,大家都對史明愛護台灣的精神深深感動。(圖文:記者劉曉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