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週PK/民進黨點亮每一里 英仁分進全台催票

選前最後黃金週,蔡英文與陳建仁將分進合擊,全力催票。(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選前最後黃金週,蔡英文與陳建仁將分進合擊,全力催票。(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09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二○一六大選,今天邁入「黃金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啟動七天六夜全台車隊大掃街;蔡英文在西部大縱走,副手陳建仁則在東部、北部跳點輔選,兩人分進合擊,務求「點亮台灣每一里」,把每張票催出來,讓民進黨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據規劃,蔡英文今天將從屏東啟程,一路掃街至高雄,晚間在高雄夢時代與陳建仁共同出席第一場造勢晚會;接著一路向北,沿途掃遍嘉義、台南、雲林、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晚間則在各縣市舉行主題式造勢晚會。而桃竹苗、中部等「激戰區」,蔡英文更會來回好幾趟密集掃街,全力催票。

蔡今從故鄉屏東楓港北征

「大仁哥」陳建仁今天則在宜蘭、基隆陪同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蔡適應掃街,下午在台北天母棒球場為姚文智、吳思瑤助陣,晚間又趕至高雄與小英會合,堪稱全台跑透透;英仁兩人在黃金週走遍台灣一圈後,選前之夜將在凱道大會師,共同出席「前進總統府」造勢晚會。

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表示,民進黨最後的選戰策略有兩大目標,第一是以全國性大掃街及造勢晚會強化民眾的投票與催票意願,第二是透過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的加強輔選,呼籲民眾將總統、立委及不分區政黨票都投給民進黨,「務必把這三張票的連結性提到最高」,達到「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