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訪新竹 大談勞工政績牌

國民黨昨成立新竹縣勞工團體後援會,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中)、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林為洲一起出席。(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昨成立新竹縣勞工團體後援會,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中)、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林為洲一起出席。(記者黃美珠攝)

2016/01/02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在元旦成立新竹縣勞工團體後援會,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林為洲一起出席,王如玄細數她在勞委會主委任內對勞工界最大的貢獻,就是開辦了比兒子還孝順的「勞保年金」制度,讓勞工朋友的晚年無後顧之憂。

王如玄說,勞保年金實施到現在,七十二萬人提出申請,發出了三千九百多億元。在少子化社會中,我們多了七十二萬個「孝子」,可以用來照顧勞工朋友的晚年。她並指在勞委會主委任內設立勞工權益基金和勞工訴訟扶助專案,現在已有一萬三千九百件申請案,幫勞工朋友要回十九億元,討回了公道。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則說,國民黨在新竹縣,從總統、立委、到政黨選舉號次分別是一、一、九。這是要救命的!台灣往後是需要救命的,所以請新竹縣的鄉親記得票投一一九,國家才會有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