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跑道到現在沒做好」 宋批馬交通政策效率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出席全國計程車代表大會,發表「微大眾運輸─計程車全面升級」政策。(記者廖振輝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出席全國計程車代表大會,發表「微大眾運輸─計程車全面升級」政策。(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19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出席全國計程車代表大會,發表他的「微大眾運輸─計程車全面升級」政策。宋肯定計程車的功能和角色,認為計程車應視為大眾運輸的一環,結合公共運輸,可減少空氣污染和過多的汽機車,同時可降低車禍發生率。

宋楚瑜強調,他對馬政府最大批評就是交通政策,桃園機場跑道到現在沒做好、遊覽車的安全管理也是怨聲載道、蘇花公路常出事情,很顯然,「看誰在當家、誰在當領導」;他的團隊就不一樣,以前他在省政府時候,能把團隊士氣帶起來,聽人民的聲音,反映大家的意見,他可以自豪說,「如宋楚瑜都處理不好,其他人也無法做妥善處理。」

宋主張新能源車種及多元車型,補助油電混合車、節能新車、瓦斯車改裝,此外,無障礙設施與智慧電錶全額補助,並協助建構如「UBER」的APP叫車手機軟體,同時高單價車種和一般車種以「差別取價」,而高級車種經審查核可即可上路,不限顏色。宋並表示,若當選,他將研究各縣市車牌管制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